9

不想加班的小姐姐一枚呀~

鸡大保视角大飞死亡+自己捏造剧情

冰冷雨滴打湿深蓝毛发.浅黄领带湿透滴水落于地面.拳头紧握指甲紧扣皮肉留下指尖丑陋痕迹.作呕血腥被雨水打混蔓延空气并不好闻甚至恶心.指尖抚摸粗燥绷带尖嘴撕裂绷带捆绑拳头.咬断绷带一分为二将剩余随意丢在地上,来不及哭泣,来不及骂上几句,或许只能用实际行动让那只混蛋付出代价,这个世界,本就强者生,弱者死.血液被大量雨水冲刷部分已凝固留在白带处.带上破裂墨镜心思万千埋低处,还有小飞,我最好的朋友,唯一的牵挂,作为他的朋友一定要负责。


那份友谊,那份美好,在那个雨天被重拳无情击碎只有无温尸体证明一切.人们丑陋嘴脸确实让我感到厌恶,从大飞死亡的一刻,我对人类恨之入骨,在不见路的未来某天,我会让他们付血价.在此之前我必须让小飞离开这个肮脏的地方,我们不是为了自由而战,是为了自己的后代啊,他,为了自己的孩子,已经把生命付出,或许已经上了天堂去陪妻子啦?按照大飞的性格肯定会托梦说声对不起吧,鬼才知道世上有无天堂地狱,但我知道,大飞绝对不会下地狱.


这个夜晚我并没有回到养鸡场,而是在附近的垃圾场里找到了几瓶临期啤酒,也就在这一刻吧,我有了酒瘾.对于挚友的死除了悲伤之外也无其他了,或许还有感到可悲?脑为如烂泥搅弄想不出任何事情,脑内画面只有大飞惨死模样,场外观众丑恶嘴脸喊着“杀死他,杀了他”“这场比赛可真是有意思.”,那一刻我懂了,我们拼了性命下赌注万分努力只为“胜利”,而在那些人类眼里只是单纯斗鸡罢了.我想清楚了,对于那些廉价仁慈我必不稀罕,将他们撕碎,我会让那些人类感到恐惧,也许我只是喝了太多啤酒在说吹牛的话啦…?我不知道,但这些想法是发自内心深处.


未过所多久啤酒已见底.倒立瓶口也只是落下几滴.我待在这个垃圾场多久啦——小飞会不会因为害怕而哇哇大哭?你说,在日出后我要怎么告诉他父亲死去的信息,小孩子是无辜的,是白纸.我不能直白的告诉哇,或许…直说了当或许更好.然后皮笑肉不笑的说出“你爸爸死掉了”的刺激性话语.扑街啊,这要让我怎么办!


但,那孩子我一定会去拼尽全力保护的啦,大飞,你放心好啦,毕竟我可不会在日后把小飞丢掉哦,这种做法太鸡渣啦.

评论(1)

热度(16)